返回顶部

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6:4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营区(小学组)于2017年7月6日在成都市足协温江足球训练基地开营。来自四川省、云南省、重庆市的145名参营运动员与48名教练员将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为足球梦想拼搏。

在此次为期7天的夏令营中,145名参营运动员将共同生活,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本次成都营区夏令营活动期间举办小学男子组、小学混合组比赛。夏令营期间,还将开展对营员的耐力水平、技术水平、心理水平、灵敏水平等全方位身体机能测评,并进行训练营竞赛、单项技术科目测评、优秀运动员选拔、爱国主义教育和教练员培训等活动。来自各地的学生们,可以尽情享受足球夏令营,是一次难得的校园足球盛会。

2009年,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和中国足协的关心支持下,成都成为全国首批44个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之一,这为成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契机。成都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校园足球培训,成都市体育局联合成都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足球联赛,建立了成都青少年校园足球官方网站,另外成都校园足球联赛分布各个区县,涉及人数非常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