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寝室学霸云集 全上名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8:07:5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  

  每年高考后 ,都会有各种“最牛班级”“学霸寝室”。今年也不例外,在玉垒中学,就有一个“学霸寝室”,几位学霸都是复读生。在今年的高考中,玉垒中学包揽了都江堰全市文科前两名和理科前六名。而玉垒中学的这个寝室,同学们被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以及中国人大录取,“学霸寝室”可谓实至名归。

  高考总分674分,其中数学150分,英语147分。近两年来,虽然玉垒中学一直以绝对优势领跑都江堰,但真正从这里走进清华的学子,杨智辉是第一人。 除了成绩傲人,更重要的是,杨智辉觉得自己在玉垒中学也收获了纯真的友谊和浓浓的亲情。

  杨智辉是都江堰理科第二名,而都江堰理科第一名,则是住在他上铺的唐圣汲。今年高考,唐圣汲以总分676分的好成绩成为了都江堰理科第一名。唐圣汲按自己的兴趣报取了复旦大学科学技术实验班,并已经拿到了录取通知书。

  除了杨智辉和唐圣汲,双双考上上海交大的王政和郭政宇,考上中国人大的唐玉棋和考上南京大学韩思远也是上下铺的关系。正如他们在接受采访时打趣说,想要成绩好,不仅要选个好学校,可能还要选个好寝室;选个好寝室,可能还要选个好上下铺。

  为了帮助更多学生在高考中实现自己理想大学的梦想,玉垒中学今年继续推出复读生计划。根据入学成绩免学费、住宿费、资料费、生活费,还有不同等级的奖励。成都商报记者 樊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