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开展骨干网格员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8:13: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冉倩婷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7月26日,成都启动针对全市各区(市)县骨干网格员的专题培训,培训为期三天,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集中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基层网格员业务素质,提升网格员做好做实流动人口申报、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治安隐患排查三项重点工作的能力。

  记者从培训会上获悉,成都市综治办已经印发了《成都市网格员队伍管理办法》(试行)和《成都市“红袖套”群防队伍管理办法》(试行)两项措施。“在两份‘办法’措施的基础上,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我们针对网格员信息收集不充分、业务操作不熟练等问题,制定培训计划,并致力于做到全域覆盖。”成都市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成都各区(市)县综治办还将继续在本地开展进一步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