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神速!成都青羊区市民报案才2分钟就找回被盗车辆

www.scol.com.cn  (2018-04-10 09:37:5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4月5日,青羊区市民张先生驾车外出,到了晚上,他将自己的爱车——一辆白色本田冠道,停放在东坡南一路一家停车场内。

第二天上午,张先生赶到停车场取车,却惊讶地发现爱车不见了!这可急坏了张先生,他立即向东坡路派出所报警。

张先生来到派出所办手续,还未办完,他又接到了警方的电话,电话那头,是四川省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的民警。“我的车找到了?!我才刚刚报的案啊。”电话这边,张先生充满惊喜,这距离他报完案才两分钟。

四川省高速交警四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4月6日10点左右,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本田SUV停在蒲江服务区入口处,车内无人,车门有撬动痕迹,车牌被套牌遮挡。民警初步断定该车有被盗嫌疑,当即控制车辆,并对汽车情况进行检查。通过车内行驶证民警发现,该车属于一张姓男子,便通过公安交通管理平台核实信息,与张先生取得联系,“没想到,遇上了刚刚报完警的张先生。”

下午3点,张先生来到高速交警办公地点,在对其身份进行核实确认后,依法将车辆归还。“我那边刚刚报案还没出派出所门,这边就接到高速交警的电话说车找到了。真是神速!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张先生言语中充满了喜悦。

四川省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民警冀屹东提醒市民,离开个人车辆前,注意锁好门窗,谨防被盗。

成都商报记者 王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