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两家乐天玛特仍在营业 部分商品撤柜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10:1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吴丹若  

  5月12日,利群股份发布公告称,拟以16.65亿元收购乐天玛特(香港)控股公司持有的12家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72家门店。这些门店覆盖上海、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等区域。

  有报道称,此次出售华东门店后,乐天玛特将仅剩华中、东北的14家店铺。乐天玛特在中国共有112家门店,有消息称,目前全国仅剩下4家店正常运营,包括成都的复城国际店和空港韩国城店。

  5月13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复城国际店与空港韩国城店。虽然正值周末,同时还是母亲节,但两家卖场的生意清淡,看不见几个顾客。蔬菜、水果、鲜肉、烘培品、熟食等保质期短的商品一应俱全,但四川特产、食用油、巧克力、部分日化用品货架上层已被清空,乳制品区域都关闭了一组冷柜。

  在空港韩国城店,记者看到,大型家电已全部撤离。韩国进口食品区域的部分货架空置。二楼正对收银台的区域空得可容纳一辆小货车。

  复城国际卖场员工告诉记者,去年三、四月有时一个客人也没有,9月虽然业绩仍然低迷,但中午有不少人到熟食区吃午餐,周末来购物的人也挺多。记者注意到,成都乐天玛特的折扣券、会员卡、礼品卡可正常使用,微信公众号上的促销宣传也没有落下任何一个节假日。

  对于成都乐天玛特将被出售一事,空港韩国城店的经理和办公室人员表示尚未接到通知,对此并不知情。有店员告诉记者,出售的事已经传了挺久的了,但一直没有下文。

  乐天玛特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称,没有乐天总部的授权,不接受采访,一切以乐天官方网站信息为准。乐天玛特官网上的最新信息更新于去年3月,并无任何出售店铺的信息。

  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认为,成都乐天玛特可能的“接盘侠”是有强烈西部扩张需求的零售企业,比如沃尔玛,另外如果物业环境满足新零售企业的选址要求,它们也有可能接盘。成都两家店面,她较为看好空港韩国城店。成都商报记者 吴丹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