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享艺术盛宴 “英国十九世纪经典绘画作品展”走进蓉城

www.scol.com.cn  (2018-06-14 09:2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17日-26日,英国尚思艺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艺术野疯狂、成都诗婢家,将联袂在成都市琴台路7号成都诗婢家美术馆推出“重见英伦百年流华——英国十九世纪经典绘画作品展”,展览时间为每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本次展会免费,仅活动专场需购票,活动专场分别为6月18日下午的亲子活动专场和6月23日下午的周末室内设计师专场。

据悉,尚思艺术致力于推动艺术收藏普及化,将优秀的欧洲古典艺术带入中国家庭。在细细鉴赏维多利亚时期的艺术同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延续百年前英国中产阶级的优雅品味。

本次展览以七十件英国十九世纪及二十世纪早期油画、水彩作品的规模,为蓉城艺术迷呈现来自英伦的古典绘画魅力。让蓉城热爱艺术的人们,能够近距离与欧洲古典艺术对话,甚至将这些百年老画带回家中收藏。

为了此次展览能有更好效果,尚思艺术特别为部分佳作精心制作了语音导览,作者介绍、创作故事、作品传承…一一通过语音温柔呈现。为了加深各位的观赏印象和体验感,还将在展览期间举办油画修复、创作体验、名家导赏等服务。并特邀知名珠宝设计师选取本场展览的部分精品画作的局部,进行文创首饰、挂件的设计制作,与展览同期开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