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过来,属于成都球迷的吃喝地图来了

www.scol.com.cn  (2018-06-14 16:2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九眼桥

西村大院

■天府早报记者万梦瑶实习生王梦瑶

6月14日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打响。虽然中国队与本届世界杯决赛圈无缘,但是中国球迷们绝不会缺席这场盛宴,对于热爱足球又好耍的成都人,这个夏天和世界杯一起,撸串喝酒吃虾看球,简直成了绝配。

根据赛程,本届世界杯在凌晨开打的赛事并不少。因此,不少深夜美食商家纷纷摩拳擦掌,增加大屏幕、改装店铺、增强信号、工作时间到凌晨四五点……甚至有些地方不提前预定根本没有位置。在成都,有哪些地方适合深夜约上好友狂欢看球,感受世界杯的独特气氛呢?为此,天府早报记者也为你盘点了世界杯期间,成都人的吃喝看球地图!

为了世界杯重新装修

订货量上升三四倍

酒吧看球,想必是许多年轻人心仪的场地,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期间,更是众多酒吧的“超级红利期”,一场不见硝烟的生意战也打响了。天府早报记者来到成都夜文化地标——九眼桥酒吧一条街,晚上8点,有酒吧依旧缓缓放着各类民谣,越往里走,世界杯氛围越浓厚,不少商家都拿出世界杯活动宣传展架,头顶上也出现了五颜六色的世界杯参赛国国旗,服务员更是穿上各色足球服装……

一家酒吧服务员表示,“除了可以在酒吧里看球,我们在河边也搭了一个台子,配着大型的投影仪,吹着风边喝酒边看球,还是安逸撒。”有些酒吧还提供了许多额外服务,除了延长营业时间外,还增设三面环绕的大屏电视,提供烧烤服务,世界杯开幕后,每晚有世界杯问答知识抽奖环节。

此外,天府早报记者还来到位于科华路的一家英式足球酒吧,该酒吧营业已有11年了,其负责人表示,今年入夏以来就一直在筹备世界杯期间的生意。“重新装修扩大店铺面积,2台投影+3个电视,对信号也重新升级了,在普通电视信号的基础上,增设了3种付费电视信号,保证网络畅通,世界杯期间,酒吧也会提供餐食。”

“酒吧生意一直不错,世界杯期间更是如此,必须提前预定,营业时间也从原来的晚上7点到凌晨2点,延长到凌晨四五点。”有市场就有需求,上述负责人介绍,现在酒的订货量已经上升到之前的三四倍,收入也是翻了三四倍。

抱团造势

打造不一样的狂欢

如果说打响“抢人战”,是世界杯期间各路商家们的特色,但是,也有不少商家开启“抱团取暖”的阵仗,西南民族大学大三学生王泽(化名)平时就酷爱足球,世界杯期间,他和朋友就打算去学校附近的美食街耍都看球,“主要是因为那里最近架起了一个巨屏,这样看球比较爽,而且吃的多。”天府早报记者随后也来到耍都,龙虾、香辣蟹、烧烤、卤菜、啤酒的叫卖声不绝于耳。

在耍都后方,烧烤店、干锅卤菜店、串串店、啤酒供应摊围成一个圆圈,在中间放了三四十张桌子,正前方则是十米高的舞台架放置巨幕投影屏。据其中一家烧烤店负责人介绍,超级大屏幕是5月份装好的,几个商家按照不同比例,共同出资打造的。

世界杯期间 成都人的吃喝地图除了九眼桥和耍都,其实成都还真的不乏看球喝酒吃美食的地方。

1

西村大院

大屏幕实时直播、沉浸式观球体验、烧烤龙虾夜啤酒、VIP私人看球包厢,最近西村是世界杯期间成都比较大热的地方,重点是“巴蜀男神”李伯清也会到现场一起看球。据悉,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主办,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天府早报、西村大院联合主办,成都范儿、华宇春秋承办的“燃情世界杯,西村狂欢夜”活动,将抽出价值25500元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包厢球票一张。

2

东郊音乐公园

作为成都著名的文化地标,充满上世纪复古气味,主道路两边有着许多风格各异的的酒吧,虽然大多是清吧,但是碰上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文艺和狂热的碰撞,也是很奇妙哦。

推荐

1.mocooo木壳酒吧:东郊典型的清吧,各色鸡尾酒和啤酒都有,每晚都会有驻场歌手,场地不大,适合不喜欢太嘈杂环境的小伙伴。

2.耍酒馆:主打米酒、水果酒之类的精酿酒,在店里还可点串串、烤鱼、卤菜等各色小吃,适合小型聚会,可在二楼观看比赛,最好提前预定。

3

 339电视塔酒吧街

位于双林路和猛追湾街的黄金交界处,依府河而建,SPACE CLUB、DANCE CLUB、IBIZA等著名酒吧都分布于此,同时两三处都架起了巨屏,以便观看球赛。

推荐

1.SPACE club酒吧:SPACEclub是一个专业的主题派对酒吧,传承西班牙IBIZA的电音灵魂,作为嗨吧来说,其人气在成都一直很稳,喜欢一群人陪你蹦迪的,可以选择在其外区看球。

2.贰麻酒馆:喝酒不在于喝多,贰麻贰麻刚刚好。这是一家网红酒馆,不仅有让人放松的露天坝坝、超多绿植,独具成都特色的中式鸡尾酒也是亮点,几乎每天都要排队,世界杯期间更不用说,要去的小伙伴需提早。

4

 少陵路

自开业以来就有无数酒吧强势入驻,人气火爆,成为成都新兴的酒吧“王国”,世界杯期间这里也是不得不热闹。

推荐

1.MUSE缪斯酒吧:成都最有名的慢摇吧之一,年轻人比较多,近期重新装修了,氛围不错。

2.RIO club瑞欧酒吧:成都酒吧的新起之秀,每晚都有表演和DJ秀,酒吧装修也比较有特色。

5

玉林路

说到成都夜生活,就不得不提玉林,作为成都最具人间的烟火气的地方,有琳琅满目的夜市小吃,加上玉林路南街的小酒吧,在这里看球,算是最成都的方式了。

推荐

1.王大爷烧烤:王大爷烧烤曾被戏称是烧烤界的LV。王大爷家的烧烤整体来说较为清淡,适合朋友聚餐看球,烤串种类很多,大排骨、牛肉、包浆豆腐、玉米粒、烤茄子,五花肉是网友极力推荐的。

2.小酒馆:玉林路怎么能少了小酒馆,介绍不用多说,想喝酒听歌看球,就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