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合唱来电 姐弟情侣“闪婚” 对丈夫仍会心跳加速

www.scol.com.cn  (2018-06-20 15:13: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幸福的一家三口。

    经历过恋爱的甜蜜,婚姻的倦怠,生活的柴米油盐,大多数夫妻都会回归于朴实与平淡。

成都女孩林芷君却不这样认为,她比老公谢哲大3岁,两人从热恋时不被人看好,到坚持握住对方的手,再到“闪婚”后甜蜜得让所有人羡慕。他们的爱情故事,充满了“别人家的老公”的浪漫情节。

都说过日子不像爱情电影般华丽虚无,但他们的故事一定会让你受到甜蜜暴击。在由郎酒股份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联合推出的“红花郎·幸福2018”中,这对年轻夫妻讲述了他们的幸福故事。

相爱:合唱一首歌后来电

自从宝宝出生后,林芷君把大部分心思花在了儿子身上。抱着他逛街、喝下午茶、和朋友聚会、发自拍照。老公谢哲不时有点吃醋:我爱你就比爱儿子多,你现在全跑去宠儿子啦。看到老公的抱怨,林芷君笑了,“他比我小,真的特别黏我。”林芷君生于1988年,谢哲生于1991年,两人相差3岁,恋爱史要从几年前合唱一首歌开始。

时间回到3年前,林芷君和谢哲是同事,同一屋檐下并没有让两人产生特别的情愫。在林芷君眼里,谢哲是一个特别爱干净的人。“办公桌上永远都很整洁,穿得也很简单干净。”

这位普普通通的男同事,并没有引起林芷君的关注,直到谢哲离职。公司安排了一场聚会,谢哲点了一首《风吹麦浪》。谢哲一开口,林芷君就被吸引了,没想到这个男孩唱歌这么好听。就是合唱完这首歌后,两人的关系慢慢发生了变化。

在聊天中,他们从唱歌聊到天南地北,才发现有很多共同话题。谢哲幽默、单纯的性格也让林芷君对他更有好感,他们确立了恋爱关系。

恋爱中,谢哲对林芷君是百般宠溺,“买东西时,重的东西他永远不会让我提,很多家务也是他包办。”说起谢哲的关爱,林芷君沉溺在幸福之中。

两人准备结婚时,却遭到了周围朋友和家人的反对。“他们都认为姐弟恋不靠谱,但我就觉得非他不可。”林芷君说,谢哲对她的好,她都看在眼里,她相信谢哲能给她一段幸福的婚姻。不顾他人的反对,他们结婚了。

婚后:经营幸福甜蜜如初

婚后的他们似乎“不按套路出牌”,生活的粗鄙并没有消磨掉两人浓烈的感情,反而像一剂调味品,给他们增添了幸福的味道。热恋的激情过后,两人变得相依相伴。

“他走哪都要喊我和他一起,哪怕是下楼拿个快递,他说我们是连体婴儿。”说起丈夫对自己的依赖,林芷君既无奈又甜蜜。但她自己也承认,就算现在结婚生子了,看到丈夫也有心跳加速的感觉,“他就是我的男神。”

在她眼里,丈夫身为人父后,家庭责任感更重了,什么都是为整个家里考虑。“我就说我没选错人嘛。”目前,林芷君打算自己创业,开一家手工家具工作室。她“教科书级别”的老公也没有让她失望。除了每天风雨无阻接她下班之外,谢哲还经常陪林芷君加班。“我加班他就来办公室陪我,有时候我通宵他也陪我通宵。”有一次,林芷君忙得忘记老公还在办公室,准备离开时,发现了躺在沙发上睡着的谢哲,这让她感到温暖和安心。“看到他睡着的样子,觉得这辈子有个人这样陪我,真的很幸福。”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田之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