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个月婴儿遇车祸 成都交警驾车送娃就医

www.scol.com.cn  (2018-07-06 08:48: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力实习记者宋潇)虽然是在深夜,但开车抵达医院的李挺,手心里还是捏了一把汗。7月4日晚,成都市崇州光华大道附近,夜巡经过的交警李挺发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还传来一阵阵婴儿啼哭声。在发现孩子受伤后,他让同事留在现场处置,自己则带上婴儿直奔最近医院。目前,孩子因送医救治及时,暂无生命危险。

“当时刚好巡逻经过。”4日晚8点50分左右,崇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李挺与两名同事驾车经过光华大道二绕路口附近时,发现不远处停有两台受损车辆。就在他们准备处置时,突然听到其中一辆车上传来一阵婴儿的啼哭声。

“是一个4个月大的男婴,孩子头上有血迹。”李挺说,第一时间是救治伤者,话不多说,他让一名同事留在现场处置,自己则载上抱着孩子的爷爷,一同赶去医院救治,“孩子的哭闹变得断断续续,还出现了喘不过气的情况。”

5分钟左右,这辆警灯闪烁的警车,顺利抵达崇州市人民医院。“看到孩子得到救治,情况稳定了,我们才离开。”李挺说,第二天他再次向孩子家人确认,孩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情况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