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一货车转弯时撞倒正在行驶电瓶车 骑车人员腿部被卡

www.scol.com.cn (2018-09-27 08:3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周琳 记者 钟帆)9月26日9时28分左右,成都新津县五津镇迎宾大道74号太平洋电影院大门外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瓶车与货车相撞,电瓶车驾驶员被困。成都消防支队新津大队新平政府专职队接到县局调度命令后,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和8名官兵赶赴事故地点进行处置。

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为一双桥货车,因转弯时碰撞致路边正在行驶的电瓶车倒地,且电瓶车被卡在双桥货车右侧严重变形。电瓶车骑行人员躺在地上,腿部被卡在变形的电瓶车中间不能取出,表情十分痛苦。在对事故现场进行侦查和了解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卡电瓶车驾驶人员右腿位置进行扩张。按照指令,队员们迅速展开救援,凭借对扩张器的熟练使用和快速有效的救援方法,在紧紧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被困电瓶车驾驶人员被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新津县消防大队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