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去春熙路撞一圈” 男子网络发布过激言论被拘10日

www.scol.com.cn (2018-10-11 08:55: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林霜付江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雯 记者 付江)10月10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获悉,国庆节期间,一名男子在网络发布过激言论,引发较大负面影响,目前,该违法嫌疑人已被处以拘留处罚。

  “开着车去春熙路撞一圈就好了,你们说国庆节的话,如果开车撞,能死几千人?”10月6日16时许,QQ群“成都***”上有一名成员发出这样一条消息,随后该言论在QQ群和网络上引发较大负面影响,严重危害了社会治安秩序。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在巡查时也发现了这一情况。经过侦查,10月7日晚,绵阳公安将发表该言论的庄某军(男,网名“小白-福建-13万”,福建省泉州市人)抓获。

  经查,违法嫌疑人庄某军因在网上购买所谓高科技产品被诈骗22余万元,内心委屈,在2018年7月,来到成都报案,并到相关公司讨说法,希望能挽回经济损失,但无果。国庆期间,庄某军来到绵阳找朋友玩耍,事发当天因心情郁闷,酒后便在 “成都XX”QQ群内发表了上述过激言论。

  目前,根据《治安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涪城区公安分局已对违法嫌疑人庄某军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