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城市特色饮料榜单发布,成都人喜欢菊乐酸乐奶

www.scol.com.cn (2018-11-08 08:3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唐泽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11月7日,天猫发布双十一城市特色饮料榜单,盘点过去一年各个城市居民的饮料偏好。

这一榜单中,各大城市都显示出了自己的地方特色。其中,成都的榜单中,菊乐酸乐奶位列第五,排在了本土饮料中的首位。

在全国的榜单中,娃哈哈AD钙奶成为了大家共同的喜好,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它稳坐榜单前十。

地方饮料榜单中,北冰洋汽水成功跻身北京城市特色饮料榜单第四位。在青岛城市特色饮料榜单中,外地人认为“最难喝”的崂山白花蛇草水排名十位。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9月,天猫开启扶植老字号的“天字号”计划,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帮助“老味道”转型升级。目前,越来越多的老字号饮料加入到了计划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