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泌尿外科专业专家齐聚蓉城 聚焦本月医学学术年会

www.scol.com.cn (2018-11-20 07:5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专业发展,为泌尿外科专业同仁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由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委会主办的“2018四川省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学术年会暨李虹张蜀武王久源教授专家工作室成立大会”于2018年11月23-24日将在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举行。

国内著名专家聚首

将采用网络直播、现场教学等形式交流学术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著名泌尿外科专家学者包括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韩瑞发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魏强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邱明星教授、广东省中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树声教授、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胡卫列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侯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杨进教授、西南医科大学泌尿外科主任姜睿教授等到会做专题学术讲座、手术演示教学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丰盛的学术盛宴外,大会将邀请著名专家结合数字化手术示教系统现场进行手术教学交流,还将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展示最新的泌尿系统疾病的诊疗技术。同时,还将针对泌尿系统疾病临床诊疗过程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全国著名教授专家工作室成立

助力我省诊疗学术水平持续发展

学术会期间,我国泌尿外科学主要学术带头人李虹、张蜀武、王久源教授等著名专家将在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正式成立工作室。工作室将以平台建设、机制创新和制度完善为重点,多角度、多方位开展工作,把“专家工作室”建设成为临床、科研平台,学术传承平台,特色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学术交流平台。

同时,专家工作室的成立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医学拔尖创新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领军作用和帮带培养人才作用,推进至泌尿外科领域诊疗学术水平持续发展和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

专家工作室的成立,将合理有效的整合医疗团队,深入开展专业研究,专科诊疗缓解了医疗资源供需矛盾,让有限的优质医疗资源尽量合理化分配、医疗人才的才能得到充分发挥、医疗行业更加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