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3 15:3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当日上午,成都市交警六分局组织网约车、出租车,货运、物流相关单位,开展了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打造高新南区绿色交通示范区”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六分局美女民警冯立现场宣讲了交通安全知识和高新南区打造绿色交通示范区的相关内容。同时,冯立对驾驶员关心的“交管12123”App绑定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实际演示,呼吁大家进行多车绑定,通过系统查询和处理相各种交管业务。

据介绍,民警们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对于专业驾驶员和社区群众们提出的各种交通管理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极大的发展了警群关系,对交警六分局在辖区实施交通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成都交警六分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