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开展帮扶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9 16: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12月28日,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财富)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团委关于帮扶100名贫困大学生实现大学梦的倡议,开展帮扶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公司全体员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本次活动共筹集爱心资金1.35万元,将和金鼎控股及旗下子公司募捐的资金汇集在一起,全部用于帮扶金鼎控股实施土地增减挂钩扶贫项目地区的100名贫困大学生,助力他们实现大学梦。作为国有企业,金鼎财富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先后通过产业帮扶、植树环保、关爱特殊群体、爱心捐赠等方式积极回馈社会,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未来,金鼎财富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本地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