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投融资培训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2-29 16:4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12月28日,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财富)特别支持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在成都高新区腾讯大厦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川内近200家中小微企业参加。

本次活动为四川省科技金融培训——中小企业投融资培训第八季第六场,由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主办,盈创动力承办,金鼎财富、招商银行等特别支持。活动邀请了著名天使投资人蓝飞腾,为中小微企业进行公司估值与投融资实战现场培训,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为公司与川内中小微企业交流搭建了平台,公司通过近距离地了解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痛点,将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提供服务。未来,公司将加大与国内知名平台的合作,继续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