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市烟草专卖局“利剑” 刺穿新年首个违法违规大户“毒瘤”

www.scol.com.cn (2019-01-18 14:0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元春之际,卷烟市场活跃,需求旺盛,结构提升,不法大户妄图铤而走险,乘机牟利。四川成都崇州市烟草专卖局聚焦本土,利剑出鞘,刺穿新年首个违法违规大户“毒瘤”,破获1起大户收购倒卖高档真烟案件,案值13万余元。

根据前期举报线索,崇州市局对嫌疑大户蒋某展开近一月的明访暗控,掌握多条有效信息:蒋某高档卷烟货源充足,紧俏卷烟随时能足量购买,与营销系统记录明显不符;其经营场所多次发现快递包装袋,来源地与前期所查非法卷烟吻合;库房与经营场所间隔仅2间商铺,蒋某频繁向库房搬运低价食品旧纸箱,且神情紧张。1月16日,崇州市局把握时机,联合辖区公安雷霆出击,将正向库房转运违法卷烟的蒋某挡获,现场查获黄鹤楼(软1916)、黄金叶(天叶)等高档卷烟241条,条均价高达550余元。

目前,崇州市局正对本案进一步调查,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