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举行员工及家属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31 15:3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月27日,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8-2019年度员工及家属座谈会,金鼎控股副总经理、金鼎财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少国与员工及25名家属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年心声。

中午12点半,会场已开始忙碌了起来,一盘盘水果、点心摆放上桌,营造出温馨、温暖的氛围。1点半,员工及家属代表逐渐到来,纷纷落座,相互间自我介绍,很快就没有了拘谨,活络开来。

座谈会开始,王少国对员工及家属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家属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金鼎财富2018年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通报,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向员工及家属代表描绘了金鼎财富蓬勃发展的蓝图。

会上,员工及家属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有的提出建议和意见,有的讲述背后的故事。一位家属代表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我感受到金鼎财富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未来发展潜力大,作为家属,会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做员工坚强的后盾。”另一位家属代表表示,“对爱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全面了解,并为爱人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会后,家属代表在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学习,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