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聚会后醉驾上路 男子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9-02-15 17:0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程双 记者 陈昊)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周,三五同事好友聚餐难免把酒言欢,可是“酒后一定不能开车”却被有些人当成了耳旁风。2月15日凌晨,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大队民警在进行酒驾查缉的时候发现,一位司机因为喝酒差点把同事聚会变成了“送别会”。

事发当时,一辆黑色越野车形迹可疑,看见交警设卡查处酒驾,该车企图冲卡逃跑,随后被交警拦截。

交警对男子进行酒精检测后,检测结果令人大吃一惊:“酒精检测结果达到243.4㎎/100ml,超过醉驾的3倍了,我们查酒驾到现在很少遇到那么高值的。”交警六分局一大队民警罗军说。

随后,六分局民警把该男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血液检测的结果也是醉驾,酒精浓度达205㎎/100ml。

经调查,当晚该男子和几个同事聚会,喝了一瓶黄酒和五瓶啤酒。男子心存侥幸并未找代驾,而是自行驾驶上了道路。

目前酒驾男子已被刑事拘留,他将面临6个月以内的拘役,吊销驾驶证,同时五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成都交警六分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