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拉客不打表罚两千 首批违规驾驶员被曝光

www.scol.com.cn (2019-02-22 11:0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2月21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2019年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是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同时发布了2019年首批违规驾驶员名单。

记者注意到,在曝光名单中,议价、拼客、在营运站点不服从调派,全部被从重处罚。

2月12日23时许,在火车东站严管区沱江路,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总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车牌为川ATU763的出租车在站点以外搭载乘客。经询问,乘客孙先生准备搭乘出租车前往梁家巷附近,该车驾驶员议价50元,并告知他要再拼一位乘客。经查,该车隶属于成都谊兴出租汽车服务中心,驾驶员祝某某在站点以外候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与乘客议价的违规行为属实。祝某将被罚2000元,暂扣驾驶员从业资格证10日。

2月13日24时许,火车东站东广场地下公交站台附近,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车牌号为川ATK547的出租车竖立空车灯,尾随公交车进入公交专用道。经查,该车属于四川长江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赖某承认其违规候客的行为。赖某也将被罚2000元,暂扣从业资格证10日。天府早报记者 赵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