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城(科技园)建设指挥部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3 10:4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摄影 梁波)3月12日,由成都医学城(科技园)建设指挥部主办,成都医学城管委会和成都九联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植树造林关爱环境携手共创生态园区”主题植树节活动在成都医学城A区举行,成都医学城管委会和成都九联投资有限公司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于上午9:30正式开始,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医学城管委会、九联团委、九联巾帼文明岗代表组成的合作小组共同努力下,高效地完成了全长350米道路两旁树木的栽种。

成都医学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但提高了园区人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园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建成“国际健康产业高地、西部创新公园城市”、奋力推进“金温江”在新时代实现新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