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夕缅怀先烈做新时代追梦人

www.scol.com.cn (2019-04-02 16:3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缅怀革命先烈的卓著功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来,清明节前夕,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成都、重庆两地同时开展。党员及团员青年们共计40余人分别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和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深切悼念革命烈士。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寄托对先烈深切的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在革命烈士的“见证”下,在党支部书记和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们右手握拳,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回忆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成都、重庆两地党员团员们分别参观了成都市烈士纪念馆和红岩革命陈列馆,详细了解了“十二桥烈士”、罗世文、车耀先、江竹筠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共同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此次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是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安装经理部首次党团共建、两地联动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团员们表明定当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图由中建八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