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参加2019年成都高新区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0 08:1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3月31日,“播撒绿色希望,共建空港新城”大型群众性植树活动在成都高新东区玉成乡松林湾村举行。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响应号召,大力组织公司员工参加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天府空港新城献绿。

活动现场,金鼎财富的党团志愿者按照当地村民的指导,拿起锄头,开挖树坑,将一棵棵树苗放入土里,观察树苗放正后,再将大的土块捣碎,填满土坑空隙,再压实浇水,确保树苗能顺利成活。当地村委会负责人介绍说,近几年因为搞开发建设,植被覆盖较以前有所减少,灰尘比较大,志愿者们克服路途不便,来到这里植树献绿,他们非常感动也很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成都高新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主办,来自包括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安博律师事务所、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数十名党团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和少年儿童参加。通过此次植树活动,金鼎财富员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在今后的发展中,金鼎财富将继续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