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开展春日摄影大赛

www.scol.com.cn (2019-04-10 08:1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职工寻找美、发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3月30日,金鼎财富党支部及分工会组织全体员工户外活动,开展春日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是“珍惜春光感受美好”。

到达目的地,召集人简单讲述摄影大赛的安排与要求后,员工们兴致勃勃地开始自由拍摄。有的拿出准备已久的拍摄道具,与同行伙伴一起相互拍摄、探讨;有的为一朵花精心构图,从数十张照片里千挑万选;有的通过各种图片软件细心修饰,完成一张张百花盛开的春日大片。员工们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时令的变化、春光的美好,又锻炼了身体,还让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之后,公司分工会将对此次春日摄影大赛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优秀照片,并随后开展摄影交流会,打造出一批有活力、有实力的摄影达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