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绿色希望 贡献金鼎力量——金鼎控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9 14:4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为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17日,金鼎控股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金鼎控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磊带领3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领取工具后,纷纷行动起来,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干部员工们手拿铁锹,个个热情高涨,铲土、抬树、扶苗、培土、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最终,一排排树苗沐浴着和煦春光整齐地挺立在原本一片空旷的场地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鼎控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增绿添彩,为大成都生态建设种下绿色的希望,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