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师雨中撑伞跑完800米比赛?背后原因有点暖……

www.scol.com.cn (2019-04-22 10:22:49)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林霜  
/home/img/file/20190421/20190421152510_361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4月20日下午,在西华师范大学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结束后,一段名为“运动会突遇暴雨,选手撑伞跑完1000米”的视频在网上突然走红,有网友说:“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咱也不敢问呐。”

  红星新闻记者采访得知,撑伞参赛的选手并非学校学生,而是一名参加“教工800米项目比赛”的老师。运动会当天,该老师感冒尚未痊愈,怕淋雨加重感冒影响给学生们上课,便决定撑伞跑完全程。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运动会是从4月18日开始,原本整个运动会在4月20日上午结束。不过,4月19日晚开始的一场降雨打乱了运动会计划,4月20日上午的比赛项目全部顺延至下午举行,不过,直到下午比赛开始后,降雨也仍在继续。

  4月21日,本届运动会总裁判李勇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学生项目和教工项目,选手撑伞参赛的画面,是20日下午举行的教工800米项目比赛期间出现的,该项目共12名教工参赛,因为一直下雨,其中一名参赛老师便撑伞跑完了全程,最后,该老师获得靠中间的名次。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辗转找到这位撑伞参赛的王老师电话,接电话的是王老师的妻子,她在电话里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丈夫最近几天感冒了尚未痊愈,当天参加比赛时又刚好下雨,担心淋雨加重病情会影响运动会结束后给学生们上课,但丈夫又不想放弃比赛,便撑伞坚持跑完了全程。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图据网友

  编辑 张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