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体化覆盖 崇州税务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4-23 16:1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充分整合调动优势资源,全力推进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宣传,全方位“3D”立体化覆盖,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适用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

据了解,该局结合辖区近期举办的重大活动,组建税收宣传小组,先后前往“翡翠崇州·乐动花海”荧光夜跑、怀远古镇“百花会”等活动场地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该局讲师团队,以三人一组为单位,分头赴大学生创业园、工业园区等政策适用群体聚集区域就减税降费新政开展专题培训,提供政策答疑,送政策上门。同时,该局深化与高校的战略合作,选拔一批税收宣传志愿者,由资深税务骨干带队,选准辖区内人流量较大的地点设置税收政策咨询点,面对面服务群众。

在崇州101路、102路、104路、207路四条运载量较大的公交线路,该局定制了车身广告,让公交车身披“减税降费”行驶在崇州市中心区域,沿途经过众多人流汇集之地。“我们利用公众交通运输特点,以崇州市客运中心、成蒲高铁崇州站等本地交通枢纽为宣传阵地,深入群众中就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等税收新政开展讲解辅导,与现场咨询的群众友好互动,耐心回应其关切的热点问题,并作专业解释答疑。”该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还在40个公交车站定制站牌广告,宣传直径覆盖崇州闹市,让“减税降费”随处可见,税收新政随处可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