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川泌记录你与医护人员的暖心故事......

www.scol.com.cn (2019-04-30 17: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 实习生 陈苗)借着“五四”的百年契机,四川泌尿外科医院开启了以“传播医疗正能量,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有奖征集活动,征集大家在生活中与医疗相关的暖心事、正能量。

不管你是公司白领,还是车间工人,或者是企业老板、政界要人,甚至是诗人、歌手、烘焙师,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有一颗乐于传播正能量的爱心。不管是亲身经历了病痛折磨,在绝望中遇到了暖心护士给自己加油打气,由此重拾信心;还是身边亲友辗转治疗,花费无数,仍然不得痊愈,却柳暗花明偶遇良医;或者是偶然看到为老妈妈洗脚的护士;或者是上班路上看到、基友间闲聊、网络上浏览到的医疗事业中的暖心事、正能量,你都可以用笔、用视频、用照片记录下来投稿给我们,参与投票与评选,与我们一起记录和传播医疗暖心事,传递医疗正能量,发现生活的真善美,还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哦!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所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