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崇州税务启动“青廉工程”

www.scol.com.cn (2019-05-01 17:0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4月29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青廉工程”主题活动。

该局青年干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以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为引领,紧扣个人职业规划与深化税制改革及单位长远发展话题进行了座谈。“青年当立志,青年当勤学,青年当作为,青年当清廉。”该局主要负责人向全局青年干部发出了“建功新时代青年在行动”的倡议,正式启动“青廉工程”。青年干部围绕“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清廉立业、奋发有为”主题,结合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树立和对反腐倡廉的认识,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活动中,该局青年干部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通过参观,青年干部在对各种蕴含历史故事的图片和承载历史记忆的实物的引导下,受到深刻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