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摩接力开道 成都交警护送危重病人至医院

www.scol.com.cn (2019-05-31 16:4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5月30日下午3时15分许,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大队辅警杨帆正在交子大道进行静态交通管理接到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白色小轿车搭载一名 危重病人正从华阳驶向城区,目的地为川大华西医院急诊科。“病人有吐血的症状,当时正由交警七分局民警护送,需要我们分局进行接力。”杨帆说,指令表明,情况十分 紧急,他立即赶到天府大道天府二街路口等待。

当天下午3时20分许,杨帆发现目标车辆后立即接力带路,沿天府大道一线进城,仅用11分钟,将该车辆平安送到川大华西医院急诊科。到达医院后,患者体力不支无法行 走,杨帆立即抱着患者便冲进急诊科的病房。

据了解,该病人为胃癌患者,刚做完手术在家休息调养,当日突然出现不断吐血症状。家属没有来得及呼叫120,自己驾车前往医院。由于患者在车里不断吐血,家属便求 助了成都交警。该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后,目前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成都交警六分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