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吃到过“假鸭血” 成都这四家火锅店被罚

www.scol.com.cn (2019-05-31 16:58:44)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林霜记者:吴冰清  

近日,从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可以看到,1月15日、16日,成都市场监管局对成都凤望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石桥分公司、成华区蜀九香火锅酒楼建设路店、成都大妙餐饮有限公司成华分公司、金牛区蜀大侠盛世老火锅店的鲜鸭血进行了监督抽检。

经检验,成都凤望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石桥分公司的鲜血旺(鸭血),检验出猪源性成分,未检验出牛源性成分、鸡源性成分、鸭成分;成华区蜀九香火锅酒楼建设路店的鲜鸭血,检验出猪源性成分,未检验出牛源性成分、鸡源性成分、鸭成分;成都大妙餐饮有限公司成华分公司的鲜血旺(鸭血),检验出牛源性成分,未检验出猪源性成分、鸡源性成分、鸭成分;金牛区蜀大侠盛世老火锅店的鲜鸭血,检验出鸡源性成分,未检验出猪源性、牛源性、鸭成分。

因为经营掺假掺杂的食品以及在采购食品原料时未检验供货者许可证和视频检验合格证等相关证明文件,4家火锅店均被予以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被罚款175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