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医疗”对外直播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6-25 14: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大消息(记者 方炜)屏同步直播手术室情况,家属目不转睛翘首以盼……今(25)日,记者在雍禾植发“媒体开放日”活动现场看到正在开展的“透明医疗”签约植发服务。借助监控同步直播手术全过程,开展透明医疗,接受社会监督,以诚信践行营商环境建设。

据了解,营商环境是为加快发展私营部门新战略而产生一套衡量和评估私营部门发展环境的指标体系,即企业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如今,营商环境日益成为新一轮城市竞争的核心和焦点,成为一座城市聚集资源的战略能力。在现场,雍禾植发总裁张玉告诉记者:“植发行业缺乏的,既不是市场空间,也不是技术,而是规范与诚信。我们要坚守医疗本质,提升医技水平,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服务品质。”

记者在雍禾植发媒体开放日活动现场看到,雍禾植发开展“透明医疗”签约植发服务,术前与消费者签订五大保障协议,公开价格、收费项目及标准,明确植发主刀医生亲自操刀麻醉和打孔等关键环节。还借助监控同步直播手术全过程,让术前发友和患者家属都可以通过直播大屏幕观看手术室的植发情况。据悉,雍禾植发10年前就开始储备优秀的植发医生团队,经过严格考核、择优选聘,然后进行长期专业的培训,培养技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如今已有超过100位具有行医资格的正规医生,医护团队超过600人。

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走向世界的名片,是城市参与全球合作的核心竞争力。今年是市委确立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成都正致力于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对标国际一流、聚焦企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改革创新将奋力培育国际化的投资生态和经营环境,创造强大的全球高端要素集成能力和优势资源整合能力,努力走在新一轮西部大开放大发展的前列,为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培养战略竞争优势和永续发展动力。

据了解,成都将以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为重点,以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为目标,制定并实施《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的行动方案》,承担方案任务的主要部门将分别牵头实施包括《成都市提升企业用电用气接入便利化水平行动计划》《成都市优化劳动力市场管理服务行动计划》《成都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追责办法》等10个配套行动计划。

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的生成和排序,取决于营商环境的竞争力。近年来,成都加快提升制度环境软实力和培育城市国际竞争新优势,成效明显,先后被评为2018中国国际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成都市将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政务服务、产业服务、内陆开放和法治服务五大环境。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全链条,持续提升全球人才及各类创新资源集聚能力、国际重要创新成果转移和转化能力,营造全面融入全球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的优良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