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2019年“世界读书日”活动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9-06-25 15:0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 实习生 陈苗)4月30日,由金鼎财富党支部开展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自4月23日至4月30日,为期7天,由线上“23页”猜书和线下捐书组成,公司员工热情参与,收效颇丰。

本次读书日活动,金鼎财富以线上“23页”猜书为主要活动阵地,让员工拍摄手边正在阅读的书籍的第23页发至工作群,由其他员工猜书名,猜对者便获得活动奖励一份。无论是科幻小说《三体》、感悟散文《目送》、还是专业背景书籍《世界平面设计史》、职业工具书籍《民间借贷操作指南与纠纷解决》、《左讲责任心 右抓执行力》、《把工作做到极致 做最好的执行者》,员工们都能快速并准确猜出书名,显示了深厚的阅读功底。

在活动过程中,除线上猜书气氛热烈之外,线下捐书活动也是有声有色。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少国捐赠了一整套全新的《邱兆祥经济金融理论文选》,随后党支部又收到来自员工的《社会契约论》、《我的互联网金融运营观》等社科经管书籍。

一位刚参加完活动的员工开心地说,“第一次参加公司这样的活动,通过简单的拍照动作,使员工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另一位捐书的员工表示,家里堆着许多旧书,扔掉太可惜,捐书活动让这些书流动起来,发挥了作用。而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协作。今后,金鼎财富党支部将开展更多有意义、贴近时事的企业文化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