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专家联袂坐镇开展先天性小耳畸形专项援助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7-03 15: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助力小耳畸形患者圆梦,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发起《种子公益-先天性小耳畸形专项援助行动》小耳再造公益援助专项计划,并于7月13日-14日正式启动“先天性小耳畸形义诊暨患者公益招募”活动,向全国贫困地区听力障碍和小耳畸形群体,进行公益援助,帮助他们重返健康。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下称:八大处)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公立三甲整形医院,每年完成各类整形美容手术7万余例,尤其是先天性畸形的整形修复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地位。八大处外耳整形再造中心,最早由庄洪兴教授于1993年创立,现任科主任为蒋海越教授,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小耳畸形治疗最权威的外耳整形科室,每年进行超过2000例小耳再造临床手术,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小耳畸形三期治疗体系,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堪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在招风耳、杯状耳、耳部大面积黑痣等耳畸形方面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治疗技术。

八大处是国内最早开展专业小耳畸形修复的三甲医院,现已获得10项小耳再造领域国家专利技术及多项科研学术成果。其中,双瓣法皮肤扩张耳廓再造技术,是在宋儒耀一期双瓣法耳再造技术基础上,庄洪兴、蒋海越、杨庆华、章庆国等将其与皮肤扩张技术完美结合,创造性地形成我院独具特色的耳廓再造术,并被广泛推广,成为国际主流术式之一。

此次发起先天性小耳畸形义诊暨患者公益招募活动,不仅为患者解除了疾病痛苦,减轻了经济负担;同时积极响应配合医美之都,推动成都在高难度整形修复重建技术领域的建设发展,引领整个医美行业规范、有序、健康、专业化发展,造福西南。

此次“先天性小耳畸形义诊暨患者公益招募”活动,将会组织全国顶尖小耳畸形专家团,开展义诊、讲座、免费手术等形式,现场不仅对目前各种外耳再造技术和听力重建技术进行讲解、对患者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近期准备治疗的患者进行方案的制定,还将给予医疗补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