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彭州分会场音乐会在白鹿音乐小镇举行

2019-07-29 14:0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7月27日晚上7时30分,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彭州分会场在白鹿玫瑰广场拉开帷幕,来自美国、阿根廷、巴西、澳大利亚、波兰和韩国6个国家的8支艺术团队为彭州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

据悉,彭州市国际友城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的中学生舞蹈团专程来彭参加音乐周活动,为彭州市民展现轻快有力、动感活力的舞蹈。同时,由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办公厅战略办公室高级项目主管艾哈迈德·费克里(Ahmed Fikri)带队的“2019阿联酋青年大使”项目实习团也观看了彭州分会场演出,与彭州人民共度美好的盛夏时光。

2016年以来,彭州市已连续3年成功承办音乐周彭州分会场活动,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为彭州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国际音乐文化盛宴,架起了彭州与全世界、成都与国际社会音乐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彭州市在助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建设”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白鹿特色音乐小镇打造,推动音乐历史文化传承,打造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和城市音乐休闲旅游目的地。此次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分会场再次在白鹿镇举行,是彭州市继续坚持大力推动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白鹿音乐小镇增添了国际化元素,向彭州的国际“朋友圈” 传播美妙的彭州好声音。

据了解,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已成功举办13年,成为成都市重大国际文化交流活动。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乐梦无疆·向东绽放”为主题,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30个国家的42个地区和城市的51支海内外艺术团近480名青年音乐人,奏响国际交流合作的时代乐章。(图由彭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