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失主过安检丢了名牌包包 包里还有现金名牌表

2019-08-02 09:4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广播找人,哪位旅客遗失了女式挎包一个?请与车站联系……”7月28日14时30分,成都南站执勤民警囤斌在进站安检口执勤时,发现安检仪传送带上一个红色LV牌挎包长时间无人取走。在安检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囤斌开包检查,经查发现包内装有4万多港币以及一只手表。此时囤斌想到,这么多的现金和贵重物品丢失了,失主一定非常着急,遂立即进行广播找人。

几分钟后,一名女士赶来值班台,并称自己丢失了挎包。经过民警了解核实,该女士姓杜,这个女式挎包确实是杜女士丢失的。而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在发现包丢了之后,杜女士首先担心的不是丢失的4万多港币现金,也不是LV包包,而是包包口袋里的进口品牌手表。原来这支贵重的手表价值14万元人民币。

为感谢民警帮忙寻回了价值20余万元的财物,杜女士向民警表达了感谢。经了解,杜女士准备乘坐火车回乐山,因为赶时间,所以在急着过安检忘记了取包,直到听到“广播找人”才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马虎的失主。

铁路民警在此提醒:请广大旅客在乘坐火车时,预留足够的时间进站、安检,以便安全顺利乘车。特别是在过安检时,切记带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谨防遗失。天府早报记者 赵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