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泌邀您来投票谁是“川泌好医师”!

2019-08-05 16:4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8月19日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医师节”,这是我国设立的第四个行业性节日。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目前有400余万医生,而这400余万医生们分散各地以无疆之大爱,护佑着13亿老百姓的健康。

为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塑造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特推出特别活动“川泌好医师”!

邀您投票,选出您最喜欢的川泌医生,还有机会领取礼品哦~

•投票时间:8月5日09:00-8月16日16:00

•投票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A、点开”川泌资讯“-”近期活动“,点击活动信息推文,在文中进行投票。B、回复“川泌好医师”,点击活动信息推文,在文中进行投票。

*注意:仅支持到院领取礼品

•投票礼品领取:投票后转发活动信息至微信朋友圈或微信群,到医院1楼服务台登记相关信息,出示投票成功页面、转发朋友圈/微信群页面,方可领取礼品1份。(多种礼品任选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