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自行车公路赛:成都龙泉驿民警郭子凌摘银

2019-08-13 14:5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龙宣 记者 陈昊)8月13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赛事第5日,公路自行车公路赛在金堂赛区举行。今日一早,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交警大队女民警郭子凌获得女子30+第2名,摘得银牌。

郭子凌说,能够获奖感到很开心,也算是为单位、为警队赢得的一种荣誉,但相比获奖,自己更享受的是参赛过程,尤其是在成都家门口参加世警会,与不同国家的运动员比赛,向他们介绍成都、介绍龙泉驿,对自己既是一种考验,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据了解,在工作之余,郭子凌最大的爱好就是跑步和骑行,她每周都坚持长跑和骑自行车。近年来,她参加了包括成马在内的成都及周边地区的所有马拉松比赛。8月9日,郭子凌还在都江堰赛区参加了世警会半程马拉松比赛,取得了同组别第15名的好成绩。(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