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脂肪项目宣导误区 成都八大处全面解读脂肪面填核心技艺

2019-08-21 10:0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全面解读脂肪填充技术标准,深度剖析脂肪项目社会宣导误区,近日,“整形国家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携手医美行业垂直领域第一媒体旗下3档节目,通过一个月时间的持续性强势合作输出,用案例招募,直播,节目呈现等多种方式,展示标准化,规范化,无后期处理的真实案例效果。

近年来整形行业发展迅猛,同时伴随的是大量虚假传播与不规范操作,导致求美者蒙受大量物质及精神损失。

尤其近年来开始迅速火爆的脂肪填充项目,更成为了市场“重灾区”,大量面填无效或并发症案例层出不穷,让人不由质疑脂肪填充技术本质到底行不行?《咋整呢呵呵》作为行业专业性垂直媒体,旨在传播科普整形技术标准规范,长期以来与“国”字号整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携手合作,共同完成了多项专业技术的社会化传播,有效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此次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直属分院——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合作,系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升级。拥有近20年脂肪填充经验的成都八大处执行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唐勇医师将亲赴节目录制现场,科普面部脂肪填充相关问题,同时开启“结构性面部脂肪移植技术学术体验官”招募活动,面向全国,入选的体验官手术费用全免,由其亲自操刀,以结构性面部脂肪移植技术为核心,采用微笑动态填充的注射方式,打造灵动自然的东方面容,拒绝“僵尸脸”。

成都八大处作为中国唯一公立三甲整形外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直属分院,是中国第一家集公立机构临床、科研、教育、学术优势及混合所有制优势为一体的新型医疗机构,该机构兼顾整形外科领域修复重建与医疗美容两大版块,始终强调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医疗同源性,在专家资源,技术引进,流程管控,人才培养,临床教育上,以总院标准为主导,全面服务于西南就医者,此次合作,将继续输出八大处“国”字号整形标准化技术,解读脂肪项目理解误区,为广大网民呈现最真实的技术实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