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仙桥公园超燃“快闪” 西北路社区居民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0 16:1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8日,随着歌声在歌声响起,成华区二仙桥街道西北路社区以“感恩西北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居民们以“快闪”的形式深情向祖国“表白”。

在公园广场,居民们正跳着广场舞、打着太极拳,小孩欢快地嬉戏着。一首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瞬间引爆全场。“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的响起,“红马甲”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手执国旗从四面八方涌向广场的火车旁,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围观的居民朋友和志愿者们也挥动着五星红旗自发跟唱了起来,深情“表白”祖国。热情的居民、飘扬的红旗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快闪活动,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我非常激动。我希望祖国以后繁荣昌盛,明天更加辉煌。”社区党委书记廖永群说,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展现二仙桥街道西北路社区的美丽面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