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巡警街面执勤 多日未见的儿子送来奶茶

2019-09-29 15:1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龙宣 记者 陈昊)9月27日晚11时许,成都市龙泉驿区花都路口,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彭海松正在执勤,他的儿子和妻子悄悄来到他的工作岗位,为他和同事送上了热腾腾的奶茶。

自国庆安保工作开展以来,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全员上岗,全面加大街面防控力度,许多民辅警以队为家,成了家常便饭。彭海松的儿子小彭已经几天没有看见他了,就缠着妈妈要去看爸爸。路上,母子俩专门去奶茶店给和彭海松一起执勤的警察叔叔买了奶茶。

卡点上,看着深夜还在执勤的爸爸和叔叔们,小彭很是心疼。同时,看着突然到来的儿子,彭海松也有些许愧疚,他以父子特有的安慰方式给了儿子一个个大大的拥抱。霓虹灯下,父子相拥,二人都没有掉下眼泪,因为他们早已习惯了警察的忙碌。临别前,彭海松和儿子一起面向国旗,同时向国旗庄严敬礼,两代人传递爱国之情。(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