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 游客在洛带古镇歌唱祖国

2019-10-08 14:3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龙宣 记者 陈昊)今(8)日,记者从成都市龙泉驿区获悉,国庆大假期间的洛带古镇,从博客楼到五凤楼,从中国艺库到古镇老街,插满了鲜艳的国旗,洛带变身红色的海洋。游客在红色海洋里穿梭,阵阵悠扬的歌声此起彼伏。

舞台上唱歌的并不是专业的歌手,他们也是来自各地的游客。洛带古镇在国庆期间搭建了主题为“我们在洛带一起歌唱祖国”这个百姓大舞台,为每位想要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祝福的游客提供平台。

资阳中学女子排球队在去年的第十五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高中组)中获得了全国冠军。队长李玥凝告诉记者:"我们来洛带游玩,看见这个舞台,我们全队队友觉得,应该上去唱首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来自敦煌的游客张燕一家人,也是听着歌声找到五凤楼广场,虽然没有上台演唱,但在台下唱出了一家人的心声。(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