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八大处一周年学术与实践工作报告会在蓉举行

2019-10-14 10:4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0月12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举行一周年学术与实践工作报告会,此次会议围绕“领美中国始终如一”的主题,分为学术演讲与实践工作报告2个阶段。现场为与会嘉宾带来了行业内学术报告,同时集中展示成都八大处一周年的历程和成绩,助力成都打造“医美之都”及肩负整形国家队入驻西南的重大使命。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沈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岑瑛教授,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副会长潘宁教授,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秘书长唐坚等150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沈骥首先肯定了成都八大处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成都八大处的引进,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发起,在中国医美之都——成都,建立的第一家京外直属分院,为成都医美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运营风格和技术理念,树立了医、教、研、产一体化的行业标杆,交出了符合国家队级别的亮丽成绩单希望成都八大处加强学科建设,加大业务指导,作成都医美行业的引领者和压舱石,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祁佐良教授致辞中表示,对成都八大处建院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随着医疗技术发展和人民群众消费升级,以医疗美容为代表的美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我们国家的医疗机构满足医疗美容的社会需求,这是摆在机构面前非常重要的责任。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公立的大型整形医院,有责任有义务参与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正面的影响和规范的作用。”祁佐良希望,未来全院上下同心同德,铭记作为整形国家队的使命,与当地权威性机构并肩携手,建立与发展更高的整形标准,实现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继续领美中国。

学术会由八大处皮肤科主任严蕾医生开场,演讲集中展示了八大处在整形外科领域与皮肤无创领域的若干项技术优势。会上,13位国字号权威专家围绕小耳畸形、乳房、痤疮等十大创新技术成就的主题,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渗透式的学术分享,现场以主持点评、嘉宾对话的形式进行互动,畅谈技术,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1959年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建院2周年,正值新中国成立10周年,在时任院长宋儒耀教授的带领下,新中国第一批整形医生们以饱满的热情与崇敬的精神,总结汇编了新中国第一本整形外科医院论文集,献礼新中国成立10周年,在当时获得了巨大的轰动。”四川中科形美医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秦勇表示,成都八大处助力打造“医美之都”行业新标准,1年多以来,协和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百年协和医学与健康大讲堂等多项医美权威IP和教育项目首次落地西南,开院第一年接待2万余人次,治疗万余人次,建院初年无论上门人数和治疗人数,均创行业新高,承担多项省市整形行业大型论坛,携手川整协建立下属亚学科分会,并始终将群众公益救助活动牢记于心,用担当与责任,肩负起整形国家队入驻西南的重大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