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控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8 10:5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及四川能投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要求,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6月28日-30日,金鼎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兴普,金鼎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华茂率队带领公司及在蓉所属公司全体党员近130人赴安顺场、彝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段兴普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要将长征精神的红色基因融入自身血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一步一个脚印走好金鼎控股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党员在宣教室聆听了《红军长征在石棉》的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鼓舞了全体党员以更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精神。

活动最后,党员们结合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谈感悟、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此次教育学习为契机,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并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