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路社区举行“旗扬西北•红色引领+”项目 党建阵地打造揭牌仪式

2019-11-12 16:0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西北路社区9号院建成了“红色驿站党员之家”,打造了一个集党员交流学习、开展支部活动、展示院落文化于一体的党建阵地。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00,由西北路社区主办,成都菁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北路社区“旗扬西北•红色引领+”项目——党建阵地打造暨揭牌仪式在二仙桥北二路9号院召开,社区领导、院落党员、院落群众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院落党员早早地来到了签到处,有序进行签到,并协助菁彩社工张贴横幅,做好揭牌前相关准备工作。

活动开始,菁彩社工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意义,动员院落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到党建阵地的装饰中,倡导“我的阵地,我来打造”。随后由社区廖书记、院落党员代表谌宗强、刘大金、曾世琼一起进行了“红色驿站”的揭牌,揭牌完毕后,菁彩社工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建阵地。

参观完毕后,菁彩社工提议由院落党员自己动手,对党建阵地的其他装饰物进行了归置,桌布、党员先锋岗、桌旗等装饰品整齐地摆在了桌面上。

装点完毕后,大家一起围坐在党建阵地中,西北路社区廖书记表示:“社区将高度重视党建阵地作用的发挥,坚持动态管理使用,确保党建阵地成为发挥院落党组织凝心聚力和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建立“社区+社会组织+党员+群众”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把9号院建设得更加的美好和宜居”。随后,院落党员代表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廖书记的嘱托,发挥好党员作用,推动9号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更好的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