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元通镇组织学习《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

2020-01-13 16:3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月13日上午,崇州市元通镇组织辖区内18名人民调解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据悉,该条例于2019年11月28日由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

记者在现场获悉,为深刻领会《条例》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其精神内涵,元通司法所所长龚强就制定本《条例》的重要意义和相关重点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全体人员就如何在纠纷多元化解中发挥人民调解员的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好《条例》,吃透摸准、学懂弄通条例精神,坚持人民调解为人民,忠诚履职,以塑造新时期人民调解员良好形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认可度,为建设法治元通、平安元通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