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潭街道华泰社区开展世界微笑日线上活动

2020-05-09 14:4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恰逢成华区龙潭街道华泰社区线上母亲节活动,众多居民通过线上报名参加,展现纯真笑容和坚定抗疫的信念。

据悉,世界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日期为每年的5月8日。华泰社区采取网络征集微笑照片活动,共收到照片近百张。每一个微笑的背后,都有着一个感人的故事,或是面对挫折时的乐观和坚强,或是对家人深深的爱意,或是对生活的深切感悟……

华泰社区书记李吉芳表示,看着每一位参赛者的照片和故事,仿佛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潜移默化中给予我们朝着更美好的未来迈步前进的坚定力量。在此,我们特别推出“微笑的力量”活动特辑,和大家分享参赛者微笑背后的精彩动人故事。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微笑不单单是种表情,更是种感情,嘴角弯起的弧度,勾勒出温暖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热爱身边的人。华泰社区积极发挥社区发展治理作用,从细微处着手,用温情感染每一个微笑,建立温馨友爱、亲切、和善的人际关系,为大家创建和谐融洽、文明健康的成长环境,绽放甜美微笑,遇见暖心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