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 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2020年天鹅湖社区游园活动

2020-06-28 15:4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积极响应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的举办,为成都大运会预热助力,充分展示用体育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的社会功能,龙泉驿区天鹅湖社区“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的口号激励下,携手成都聚星团建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上午9点在百悦城2期开展“‘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2020年天鹅湖社区游园活动”。

启动仪式上,天鹅湖社区党委书记张涛上台致词,并向现场居民群众发起“当好大运东道主建好社区幸福家”的号召,把“爱成都迎大运”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家庭中,让大运会的活动、激情和红利惠及每一位居民。随后党员志愿者队伍登台亮相,他们将在“体温检测处”、“签到处”、“活动现场”等环节出现,确保我们的活动能顺利有序的开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手里攥着游园券的150多位居民群众有序入场,在现场8项挑战项目面前,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项目发起“进攻”。许多年轻人都不约而同的投入到“投篮机”、“发电单车”和“眼疾手快”的活动项目中,场面好不热闹;巨形充气飞镖盘“百发百中”和“巨锤砸气球”项目吸引了许多老年人和小朋友,在一旁的围观群众负责加油助威;“传统投壶”、“合力赶猪”和“mini高尔夫”都是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但参与者依旧全神贯注热情地投入其中。通关完成获得5枚印章的挑战者,陆续来到奖品兑换处领取自己的小礼品。

在一旁的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也给来往行人发出了600余份宣传资料,在观看活动的同时也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举办“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游园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生活质量,发展社区文体活动事业。营造邻里和谐氛围,促进居民友好相处。为共同践行“跳出赛事办大运”、“依靠市民办大运”的办赛理念,倡导居民走进活动现场,体验游园健身活动魅力,营造社区的赛事氛围,吸引居民和社会各界主动融入办赛营城的氛围中,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