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共克时艰抗疫情” 省卫健委点赞川泌在抗疫救援行动中的工作

2020-07-13 08:2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7月7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给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发来了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抗疫救援行动中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的工作。

信中提到,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医院积极响应、主动承担,在做好本院、本辖区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选派骨干投入医疗救治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担使命,共克时艰抗疫情”,自疫情警报拉响以后,川泌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医务人员参与四川省第十批援鄂医疗队,严格实行住院部全封闭式管理,派发了266562袋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药汤剂成品;为积极准备学生返校,捐赠预防春季流行病香囊13980个;积极展开线上医疗活动,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直播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健康宣教、在线问诊咨询工作;与成都市血液中心共同组织了“无偿献血助力疫情”活动,献血共计7990ML。

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先后荣获2019年成都市援藏工作先进集体、成都市“工人先锋号”称号;一线医务工作者卢雪梅、谢琼两位同志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武侯区总工会授予川泌药剂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先进班组”称号,授予卢雪梅、谢琼荣获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先进职工”称号。

四川省泌尿外科医院将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