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运会提供团餐配送 “智慧美食科技园”封顶

2020-10-28 18:1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刘雅斌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10月28日,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的“智慧美食科技园”项目封顶。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期间,这里将为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提供团餐配送服务。

“智慧美食科技园”项目效果图

“智慧美食科技园”项目园区占地面积约为46亩,总投资超过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该工程由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总承包建设,包括设计、施工在内总工期仅为8个月。记者了解到,尽管工期紧张,但凭借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州新电视塔等一系列重大工程积累的丰富施工管理经验,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克服种种困难,仅历时不到5个月,就顺利实现了三栋主楼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

主体结构的顺利完成宣告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建成后的智慧美食科技园项目将实现净菜加工配送、团餐生产配送、餐饮设备研发、餐饮大数据分析、食品安全溯源等生产全过程一体化。不论是热气腾腾的早餐,亦或生鲜净菜,都可以实现在线下单、定制美食。

    编辑推荐